师院要闻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组织召开高级别奖项培育研讨会

2024年03月17日 18:26 (点击次数:)

3月14日下午,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副院长张冰在综合楼1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冲击高级别奖项培育及对接研讨会,科研处处长郑友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春江院长指出,目前我校正面临更名大学的关键时间节点,高级别奖项是重要核心指标,对学校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在《牡丹江师范学院落实<新时代龙江振兴60条>的5条意见(试行)》中明确予以重奖,全力配合老师做好奖项培育和申报工作。

李春江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关于高级别奖项培育与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逐一进行了指导和建议。鼓励申报教师科学谋划,夯实成果基础,多途径寻求专家指导与合作,力争实现高级别奖项新的突破。

来源: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科研处

上一条:坚持“四个突出” 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 下一条: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组织召开人工智能赋能学校教育教学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