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二批就业育人品牌活动评选会

2023年12月28日 14:5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就业育人理念,推动我校就业观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营造学院有品牌,专业有抓手的良好就业育人环境,12月2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就业育人品牌活动评选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孙蕾、副处长刘建军,学生处副处长刘旭升,教务处副处长姜丽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鸿嘉参加了评选活动。

按照《牡丹江师范学院就业育人品牌活动申报建设方案》和《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就业育人品牌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共收到17个单位申报的18项活动参与校级就业育人品牌活动评选。评选过程中,各申报活动负责人紧扣申报主题,通过PPT现场展示,结合本学院专业就业特点、就业指导特色做法、活动前期工作基础及活动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对就业育人品牌活动进行了全面地阐述。经评选打分,最终确定10项活动为我校第二批就业育人品牌活动,其他8项活动为院级培育项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孙蕾对评选出的10项第二批校级建设项目进行了点评,对8项院级培育项目建设方向作了交流指导。此次就业育人品牌活动的评选,为各学院积极培育就业育人活动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也为相关职能部门探索常规工作与就业育人的深度融合提供了有效切入点。按照申报建设方案的总体规划,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学校计划利用两年左右时间,支持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建立校院两级就业品牌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保卫处副处长伍勇兵获省交通安全委员会通报表扬 下一条:学校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去暖心“加油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