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去暖心“加油礼”

2023年12月15日 15:45 (点击次数:)

2024年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为校内考研学子发放暖心“橙”,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助考生驱散寒意,一战“橙”硕,梦想“橙”真。

“暖心橙”包装工作由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们在前一天完成,每一枚橙子的精心包装背后都藏着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期望。

活动现场,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学校向考研学子们送上“暖心橙”,勉励同学们在考研的最后阶段放平心态、调整状态,保持复习强度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一句句鼓励的话语表达了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考研学子们收到暖心“考研橙”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不辜负学校的关爱和希望。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提高毕业生升学率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中之重,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帮助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解答考研疑惑,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来源:学生处

撰稿:学生处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学生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批就业育人品牌活动评选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