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保卫处副处长伍勇兵获省交通安全委员会通报表扬

2024年01月09日 10:03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通报伍勇兵同志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常驻督导情况的函》,对伍勇兵同志在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常驻督导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29日期间,伍勇兵同志参加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常驻督导第二组工作,负责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大兴安岭地区教育部门道路交通安全督导工作。工作以来,该同志讲大局、讲民主、讲原则、敢担当、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帮助被督导单位查找工作薄弱点,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建设水平。工作中,该同志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克服极寒天气和疾病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圆满地完成了督导任务,得到督导组组长的称赞和被督导单位的认可。

伍勇兵同志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常驻督导期间的出色表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形象,为学校赢得了口碑。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向先进学习,人人争当先进,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保卫处

撰稿:保卫处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应用英语学院圆满完成牡丹江市外事接待任务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批就业育人品牌活动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