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第八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3年11月27日 19:25 (点击次数:)

11月24日-26日,黑龙江大学培训基地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第八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黑龙江大学培训基地领导和讲师团教师以及牡丹江地区四所高校的66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送教上门”培训由全国“宏志助航计划”黑龙江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黑龙江大学基地的师资团队授课。培训基地的8位教师围绕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求职网络建设、求职简历撰写、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求职心态调整、群体面试与领导力提升、就业政策就业权益与计划制定及职业能力提升实战训练等方面为学员授课。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培训基地为培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团队、优秀班主任、优秀助教颁发了证书。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正确的就业观念。

据悉,“宏志助航计划”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决策部署,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能力培训的专项行动计划。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教育向北开放】俄罗斯国立教育大学学生代表团来我校短期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牢记嘱托 全面振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