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要闻
学校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党建领导小组暨2024年党群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09:0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3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206会议室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党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2024年党群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校领导王志浩、李春江、刘松、张燕梁、张冰、张晓祥、刘恒文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松主持。

党委书记王志浩在会上讲话。王志浩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对2024年党群部门重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王志浩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持续落实好“五个明确”要求;二是要创优晋位争先,为推动“五个实现”贡献力量;三是要强化能力作风,用“五个提升”保障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大督办力度,以“抓落实”的成效推动工作。

党委书记王志浩在会上讲话

王志浩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优化举措、狠抓落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真本领,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松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松传达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5个单位,针对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现场部署。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等5个单位作书面部署,并将于近日分系统召开专项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坚持“四个突出” 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