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要闻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6月08日 08:37 (点击次数:)

6月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前往牡丹江市英烈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联英烈”和“八女投江”两个展厅,系统了解了东北抗联英烈坚强不屈、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和牡丹江市厚重的历史。各种珍贵的照片、文字和革命旧物,一幅幅历史画卷,真实地再现了东北抗联革命烈士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学校党外人士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娇佼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杨凯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我校参加对口支援伊犁师范大学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