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聚焦工作落实】学校参加牡丹江市“携手并进·筑梦未来”人才交流合作洽谈会

2023年08月11日 17:59 (点击次数:)

8月8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孙蕾赴绥芬河市参加了由牡丹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绥芬河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携手并进·筑梦未来”人才交流合作洽谈会,与省内外20余所牡丹江市驻高校人才工作站参会代表交流学习。中俄地方政府部门、高校、协会、医疗机构、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我校与牡丹江市人才办就共建“牡丹江市暨自贸区绥芬河片区国际人才会客厅”签订合作意向书。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雁,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到会致辞;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署副署长科诺诺夫和波格拉尼奇内区行政长官亚历山德罗夫分别致辞;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张以河等8名中外专家学者围绕重点领域技术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主旨演讲和交流发言。学校还选派了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融合开展的2023年博硕人才雪城行活动。

一年来,学校以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抓手,在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开拓高质量就业岗位上下功夫,2023年访企拓岗数量达500余家,居省内高校前列。先后与省内13个地市和浙江、江苏、福建等地企事业单位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朱晓琳

校对:王娇佼

审核:高朋

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牡丹江教学现场会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师院在行动—— “国培计划”黑龙江省哈大齐工业走廊市辖区乡村教师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