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18:24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领导王志浩、李春江、刘松、张燕梁、张冰、张晓祥、刘恒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浩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志浩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松领学《中央人民政府2024年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党委常委张燕梁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院长张冰领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党委常委张晓祥领学《许勤在黑龙江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蓝绍敏在黑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恒文领学《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24年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王志浩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王志浩在会上讲话。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各级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精准把握,提升工作质效,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不断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抓好落实,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问效、随时汇报,强化工作合力,以身作则,确保各项工作及时高效推进。三要明确工作标准,规范工作要求,有效分配工作任务,制定可行工作指标,要加快工作节奏,形成高效衔接、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锚定学校更名大学重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牡师人的贡献,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分享学习体会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两会精神,锚定学校更名大学目标任务,谋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办法、路径。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如何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作用,更好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朱杰

编辑:朱晓琳

审核:高朋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志浩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党建领导小组暨2024年党群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