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要闻
【能力作风建设】聚焦工作落实——学校举办组织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3年04月03日 11: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全省教育系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提高我校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业务工作能力,3月3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306会议室举办组织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刘松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松在会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松在会上讲话。刘松副书记指出,2022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赢校园疫情保卫战、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刘松副书记客观指出了学校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责任落实抓党建、围绕建强堡垒抓党建、要围绕重点任务抓党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超作组织工作专题培训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金志民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超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基层党组织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并作组织工作专题培训。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金志民解读了《中共牡丹江师范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并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朱晓琳

编辑:王娇佼

审核:魏国岩

摄影:杨凯

上一条:光明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我校教师理论文章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批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